福州新闻网

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04 07:1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3日,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要从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高度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增进政治认同,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着力推进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将其纳入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总体规划,精准施策,加强培养,支持他们发挥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舆论引导方面的独特优势。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加快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切实形成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提供新的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