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攻坚一线干部家属代表团“一线行”活动举行

2019-05-15 22:3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15日是国际家庭日,市妇联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了“幸福之城共建共享——攻坚一线干部家属代表团一线行”活动,邀请40余位建设功臣家属实地走访治水、地铁、滨海新城建设一线,亲身体验家人的工作,为攻坚战役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会见攻坚一线干部家属代表团并代表市委向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陈晔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她说,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开展“项目年”行动,需要广大攻坚一线干部继续卯足干劲、奋力拼搏,更需要家属们的理解支持、激励鞭策。希望妇女姐妹们对家人包容理解、鼎力支持,当好“贤内助”;传承美德、树好家风,当好“廉内助”;涵养素质、勤于实践,做新时代新女性。

  活动中,攻坚一线干部家属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大家多支持家人工作,激励他们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大的勇气投身攻坚一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