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你好!福州的春天!

2020-03-02 13:13:18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啦!

你好!福州的春天!

  刘梦霆/摄

  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你好!福州的春天!

  陈韵婷/摄

  连福州的工地里也热闹起来了!

你好!福州的春天!

  交通、教育、住房、商业……在这些事关民生的项目一线“复工键”悄然按下,浓浓的春意、崭新的希望,在一个个工地现场萌动。

  为把耽误的节点抢回来,冲刺的时间赢回来,市建发集团展开两线作战。截至目前,市建发集团在建的72个项目已复工65个,复工率超9成。其中,28个省市重点项目和城区17个房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交通

  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多点挺进

  洞外,管幕加工焊花飞溅。洞内,隧道开挖、支护和钢拱架焊接并进,管幕支护一点点顶进。沉寂多日的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工业路—梅峰路)施工现场,又热闹起来。这里也是我市市政类复工项目的示范点。

你好!福州的春天!

  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工地,工人在焊接钢拱架

  项目负责人蒋启忠:“治堵项目等不得,我们是集团首批复工项目,2月20日就动起来了!”

  春节期间,十多名施工管理人员留驻,守好工地安全门。为确保复工有序,2月初,机械设备安检、现场清理等工作就已展开,消杀工作更是从未间断。

  包车、包机接人,展开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眼下,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已有近200名一线施工及管理人员陆续到岗。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