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茶亭街地下空间商业运营服务项目、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负二层地下停车位A01、A02号等项目挂牌火热招租中

2019-11-01 16:17: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至10月18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茶亭街地下空间商业运营服务项目: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路茶亭街地下空间,标的租期10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场所使用。

  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负二层地下停车位A01、A02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189号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负二层地下停车位A01、A02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为停车场所使用,最终解释权归出租方所有。

  德榜路22-24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22-24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严禁从事非法经营及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德榜路36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36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严禁从事非法经营及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德榜路42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42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严禁从事非法经营及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德榜路56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56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严禁从事非法经营及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德榜路58号:2019年11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58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严禁从事非法经营及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路50号肃威花园4#楼102单元103单元65#附属间66#附属间:2019年11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路50号肃威花园4#楼102单元103单元65#附属间66#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住宅使用(不得用于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等经营项目;不得用于餐饮、推拿、按摩、桑拿店及麻将馆经营;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福州市晋安区长福路3号-1(二楼):2019年11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长福路3号-1(二楼)(原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王庄双坂村4座边),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除经营餐饮、水产品、废品收购、推拿、按摩、桑拿店、麻将馆经营等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外;不得用于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等经营项目;不得用于餐饮、水产品、废品收购、推拿、按摩、桑拿店及麻将馆经营等娱乐场所;严禁“三合一”,作为店面经营的,不得居住人;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台江区建海新村西北侧通道:2019年11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建海新村西北侧通道,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餐饮业,不得经营、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物品,不得利用该场所从事非法经营活动)。

  西二环北路190-1号光华楼店面一层第三、四间:2019年11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190-1号光华楼店面一层第三、四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禁止经营餐饮和废品收购等影响居民生活的行业)。

  安平小区8座2层06、22、23、24、32、33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8座2层06、22、23、24、32、33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8座2层02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8座2层02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8座2层02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安平小区8座2层02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8座2层10、11、12、13、14、19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标的租期5年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8座2层10、11、12、13、14、19号,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11座3层07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11座3层07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10座2层02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10座2层02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8座1层08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8座1层08号,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隆平路131-1号: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隆平路131-1号,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仅限木雕艺术中心场所使用。

  鼓楼区圣庙商场23#店面:2019年11月14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圣庙路圣庙商场23#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

  晋安区长乐中路187号17-1店面: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187号17-1店面,标的租期2年,标的用途仅限店面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保福公寓1#3#06店: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1#3#06店,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六一北路57号店面: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5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泮洋新村4座803单元及4座7#附属间: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古田支路116号泮洋新村4座803单元及4座7#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住宅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鑫苑A区(原金山桔园洲商住楼A区)1#、2#、3#楼连接体1层36店面及后面部分: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山大道620号鑫苑A区(原金山桔园洲商住楼A区)1#、2#、3#楼连接体1层36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餐饮业、修车、洗车、噪音、污染环境行业、涉及黄赌毒行业、堆放易燃易爆品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

  福美苑7#-8#连接体一层01: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下藤路258号下藤旧屋区改造福美苑7#-8#连接体一层01,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店面使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不得转租)。

  国货西路282号建材大楼一层隔层: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国货西路282号建材大楼一层隔层,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只能用于商业或办公使用,不得从事经营、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违法等行业。

  保福公寓1#3#06店: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1#3#06店,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保福公寓2#07店: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2#07店,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保福公寓2#11店: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2#11店,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保福公寓2#09店:2019年11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2#09店,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