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儒坊99号、上海西新村等项目挂牌火热招租中

2019-03-22 16:18: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止3月22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文儒坊99号(未定级文物点):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文儒坊99号,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太极拳交流中心。

  上海西新村12-1#楼D2店面: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白马支路9号上海西新村12-1#楼D2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5座2层02号: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5座2层02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井大新村B区2#楼108单元: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化民营路2号井大新村B区2#楼108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

  北大路天怡花园C区4号店面: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天怡花园C区4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转租、转让,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安平小区4座2层02号: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4座2层02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上海西新村12-1#楼D5店面: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白马支路9号上海西新村12-1#楼D5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井大新村B区2#楼209单元: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化民营路2号井大新村B区2#楼209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

  安平小区4座2层06号: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安平小区4座2层06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使用,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闽侯南屿国有林场宿舍楼底层4-11号店面: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南旗国道边南屿国有林场宿舍楼底层4-11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禁止用于经营娱乐场所,餐饮及高噪音、对环境有污染等相关行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金山碧水二期摘仙苑28#楼1层02#店面(金麟步行街41-52号):2019年3月2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金康路41号金山碧水二期摘仙苑28#楼1层02#店面(金麟步行街41-52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创业新村3-3号:2019年3月2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涧街创业新村3-3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从事餐饮,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