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后县山28号-4号住宅、象山公寓1#204单元等项目挂牌火热招租中

2019-09-23 09:5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止9月23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金山碧水一期雨桐苑单身公寓3至5层: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金山碧水一期雨桐苑单身公寓3至5层,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单身公寓(不得从事经营、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违法等行业)。

  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新村8号楼二层店面: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新村8号楼二层店面,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经营餐饮等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仓山区万春二区1#楼A楼-1层Z25车库: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万春二区1#楼A楼-1层Z25车库,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仓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等,不得存放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 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

  屏东城1#、2#、3#楼连接体2层26号店面: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25号屏东城1#、2#、3#楼连接体2层26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商务办公(不得经营餐饮,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生活,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转租、分租、转让)。

  后县山28号-4号住宅: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后县山28号-4号住宅,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不得转租)。

  象山公寓1#204单元: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359号象山公寓1#204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不得转租、分租)。

  仓山区万春二区1#楼A楼-1层Z24车库:2019年10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万春二区1#楼A楼-1层Z24车库,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仓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等,不得存放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 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

  福州市鼓楼区树汤路172号东汤小区10B办公楼第9层: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树汤路172号10B第九层,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商务办公(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生活。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转租、分租、转让)。

  南光明港路141号鳌峰小区6号楼405: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南光明港路141号鳌峰小区6号楼405,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仅限居住,不得用于其它经营性商业用途)。

  道山路乌山小区1座306室: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道山路乌山小区1座306室,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

  福州市晋安区东山丽园9#楼一层及2#、3#楼连接体一层配套用房: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原煤气厂东山丽园9#楼一层及2#,3#楼连接体一层配套用房,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配套用房使用,不支持商业,不得影响上部住户正常生活,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使用。

  南台新苑桂花园4#楼1层58店面: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上渡路403号玉珑小区(现名南台新苑)桂花园4#楼1层58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铺使用,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仓山区东升小区16-17#楼连接体01、03-04、06-14店面: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东升小区16-17#楼连接体01、03-04、06-14店面,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仓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不得转租)。

  金浦小区12#、13#连接体1层10店面: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三叉街街道金浦小区12#、13#连接体1层10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仓库使用,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西洪路32号福禄寿花园1座602室:2019年10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2号福禄寿花园1座602室,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居住为主,(不得作为培训机构、不得扰民,不得经营项目为环保、税务、工商等相关部门不允许的项目,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仓山区上三路35号605单元: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5号605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用于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等经营项目,不得用于餐饮、推拿、按摩、桑拿店及麻将馆经营,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地铁电视媒体经营项目: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地铁2号线苏洋至洋里站,标的租期8年,标的用途设置于福州地铁2号线线路内各站台、站厅和列车车厢内的,隶属于乘客信息显示系统(简称PIS系统)的电视媒体终端

  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2019年度木材销售项目(一):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太原工区,标的租期需在签订合同后40天内无条件完全出仓运输完毕,标的用途杉木销售使用。

  西洪路180号1座608单元及63#附属间: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180号1座608单元及63#附属间(原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83-103号1座608单元63#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用于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等经营项目, 不得用于餐饮、推拿、按摩、桑拿店及麻将馆经营,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弄28号201单元: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弄28号201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用于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等经营项目,不得用于餐饮、推拿、按摩、桑拿店及麻将馆经营,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浦上工业区台江园百花洲路34号11号楼边1层简易厂房:2019年10月10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工业区台江园百花洲路34号11号楼边1层简易厂房,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工业、仓储使用(不得大功率用电、不得经营汽车维修、餐饮、培训机构;如需对外转租、转让、转借应经出租方书面同意后方可进行;不得利用该场所从事非法经营活动;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品项目)。

  台江区白马河新村8-D01、D02、D03、D05、D06、D07、D08: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白马河新村8-D01、D02、D03、D05、D06、D07、D08,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经营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台江区苍霞街道白马南路256号义帮洲旧屋区改造二期汀州小学地块安置房2#楼1层02店面: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白马南路256号义帮洲旧屋区改造二期汀州小学地块安置房2#楼1层02店面,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经营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大堂吧区域: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189号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大堂吧区域,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用。可经营服装、茶艺室、红酒吧、咖啡吧、玉石珠宝、寿山石、雪茄吧,最终解释权归酒店方所有。

  六一中路特艺城二层2041-2043店铺: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六一中路特艺城二层2041-2043店铺,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从事经营、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违法等行业。

  广达路283号店面(原广达新村一层4#6#店面):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283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用。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二层管理用房4区域租赁项目: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福湾斗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二层管理用房4,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不允许改变业态、不允许转租)场所使用。

  火车南站停车楼四楼办公场地:2019年10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永南路2号火车南站停车楼四楼,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等有毒有害危险品,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转租、分租、转让出租场地。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