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同时开幕

2019-09-26 00:0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祖国,讴歌劳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25日下午,省总工会在福建东南造船股份公司2万吨级船台上举行全省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等领导与劳模和一线职工等10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来自全省各地的职工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呈现了一派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场景。演出分为“向祖国献礼”“展职工风采”“携未来筑梦”三个篇章。开场鼓舞《走在阳光下》鼓点振奋人心;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和新风貌;大合唱《娄山关》唱出了革命先辈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舞蹈《开拓者》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创新创业创造的奋斗精神。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嘹亮歌声中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为全国劳模代表颁发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举行《劳动文集》首发式和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