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省政府向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省体育代表团发出贺电

2019-08-19 09:40:05  来源:福建日报

  贺 电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福建省体育代表团:

  我省体育健儿在举国关注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取得66枚金牌、73枚银牌、9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为福建赢得了荣誉。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希望你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与健康福建建设有机结合,让人民群众更多分享体育发展的成果、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