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福州市管引进博士(硕士)特训营今日结束

2019-08-14 22:42: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2019年福州市管引进博士(硕士)特训营今日结束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原浩 实习生 杨滢璟 李新晨)14日上午,2019年福州市管引进博士(硕士)特训营结业式拉开帷幕,在经过14天的综合式艰苦训练后,这一批31位2019年福州引进博士(硕士)和省党政类引进生早早起了床,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上岗前的特训结业式。

  “我们的口号是无畏、永毅、担当!”来自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吴朋政用他已经干哑的嗓子嘶吼着,“这也是我们一个排的精神!”

  上午8时,31位学员开始了他们的单个人员队列考核。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口号,他们个个站如松,动如兔,坐如钟。随后,进行班队列会操,学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特训风貌与精神,受到在场领导的一致赞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