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19-06-11 23:2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日前,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特殊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确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传导给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发展的重要要求上来;要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继承发展和改进创新有机结合,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高质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建设带动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