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2019-03-27 00:2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名单》。

  何静彦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何静彦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把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各项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丰硕成果,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和人民政协的福州实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