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

2019-01-12 23:3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市“两会”有关会议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宁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年度履职计划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细化年度协商计划、研究制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其他各项工作计划,聚焦中心任务建言献策,统筹推进各项履职活动。要深刻领会把握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持续深化改革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一线考核,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助力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以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