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福州生活垃圾分类LOGO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15件作品获奖

2019-06-07 00:00: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6日,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志(LOGO)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15件作品获奖。

  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4月30日启动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志(LOGO)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LOGO作品958件,其中50件入围部门评审与市民网上点赞评分环节。

  经综合评分排名,共15件作品获奖。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作者为张琳坤,LOGO以“分类回收美丽福州”为主题,整体外形是一个“福”字,左侧为一个孩子在向分类垃圾桶扔垃圾,右侧下方4个的箭头形成一个“回”字,4个箭头的颜色分别对应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征集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琳坤

  二等奖:李赟、吴婷婷、张博禹、朱紫萍、岑林焕

  三等奖:庄迎新、余麟丰、潘水艳、王祥、王厚军、张擎宇、刘必贤、于国占、张永明

福州生活垃圾分类LOGO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15件作品获奖

扫码查看获奖LOGO


福州生活垃圾分类LOGO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15件作品获奖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