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加强执法!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督查工作

2022-03-09 18:23:48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规范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管理,加快建设垃圾分类示范点,近日,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区城建局、村镇办、垃圾分类中心等部门,对建平花园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加强执法!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督查工作

督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小区原有旧垃圾桶撤桶情况、各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管理情况、垃圾分类屋设施配置和分类人员指导垃圾处理业务规范等。检查中,督查小组发现小区还存放着较多旧垃圾桶未撤桶,影响小区生活环境,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督查小组对小区物业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物业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撤桶工作。

加强执法!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督查工作

“我们将对照督查结果查缺补漏,整改落实撤桶工作,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高新区将继续对各小区垃圾分类情况保持常态化督导,确保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