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走进马尾多个小区

2019-06-06 07:57: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走进马尾多个小区

宣传活动走进马尾凤祥小区。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活动主办方供图)昨日上午,马尾区志愿者和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的员工走进马尾多个小区,在举办端午节活动的同时,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在马尾凤祥小区、易安居小区、泊悦府小区,居民踊跃参加包粽子等端午节活动。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通过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正确进行分类。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佳节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也让居民学到了更多的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推动居民逐步改变生活垃圾混装的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走进马尾多个小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