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讲述福州 >> 列表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2019-06-05 15:51:4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丹艳 林凯航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王叔铭推轮椅送陈季中回房休息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陈季中调节电动床

  陈季中:一个小时就要叫喝水一次,我在这里十年了,才感冒两次,那也就是我哥不断给我喂水。

  陈季中:从我受伤到现在整整11年了,我哥给我喂饭喂了11年。2010年10月29日受伤很厉害,受伤完以后神经病胡言乱语,拒绝吃饭,靠我哥在那里日夜守着我,哄着我,陪着我,让我吃一点东西,总之命还算保住了。像我哥哥是比较特别的,这么尽心尽力地照顾一个弟弟。人家都常言说长病无孝子,更何况只不过是兄弟情,真的很难,难能可贵。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王叔铭给弟弟安了两个呼叫门铃,方便照顾弟弟。

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王叔铭每隔一个小时就要给弟弟喂水

  陈季中:他的信念做到他哪一天躺下去,不能动了为止,只要他能动,就照顾我一天。

  王叔铭:他也很辛苦,但是我为了安慰他,我尽量自己去忍了。我觉得我们做这些事情也是应该的,世上比我还艰苦的人多了去了,所以说还是平常心,没什么大不了事情,只不过自己累一点。

  编导:杨丹艳 摄像:林凯航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