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象园街道举办大型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2019-05-24 07:31:1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昨日下午,“同心绘象园 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讲环保建设象园我当先”主题宣传活动在光明港公园举行。

  象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广者。随着宣传推广活动的不断深入,垃圾分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来自福州十八中象园校区的学生们,在宣传活动中用废弃物演绎了一场“环保时装秀”,提醒人们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辖区青少年近期创作的垃圾分类主题画作,则扮靓了活动现场的宣传墙。

  垃圾分类知识现场问答把活动推向高潮。群众踊跃举手答题,体现了很高的垃圾分类知识群众知晓率。由象园街道、社区、辖区共建单位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在现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并耐心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呼吁辖区群众为共创美好象园贡献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发挥青年力量,需要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活动现场,举行了政协基层协商民主活动月象园街道启动仪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同步举行。

象园街道举办大型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