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参加港口合作论坛的友城代表并签约

2019-05-18 22:5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见了来榕参加“海洋经济与城市发展——港口合作”论坛的友城代表团,并代表我市与柬埔寨暹粒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与缅甸仰光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柬埔寨暹粒市副市长琳姆·法利卡,缅甸仰光市市长茂茂索上台签约,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出席活动。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福州坚持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理念,将缔结友城关系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增进了同友城人民的友好关系。希望今后继续与友城加强互访交流,充分挖掘合作机遇,不断取得共赢发展新成果,谱写友好交流新篇章。

  缅甸仰光市市长茂茂索代表友城发言。他说,缔结友城关系非常有益于双方人民,希望在此基础上,各友城可以进一步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

  俄罗斯鄂木斯克、肯尼亚蒙巴萨、法国敦刻尔克、印尼泗水等友城代表,省外办领导陈出新,副市长杭东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市领导会见参加港口合作论坛的友城代表并签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