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中式菜肴产业暨聚春园佛跳墙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17 22:4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中式菜肴产业暨聚春园佛跳墙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州大饭店举行,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主旨演讲方式,共话中式菜肴的传承发展,进一步扩大闽菜的影响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出席高峰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聚春园集团承办,论坛以“中式菜肴产业发展”与“聚春园佛跳墙传承与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及权威专家、学者,以主旨演讲的形式对中式菜肴产业化、规模化进行深入解析与探讨,对中国传统食品的转型升级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聚春园佛跳墙创新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福建省佛跳墙生产标杆企业”授牌仪式、国家级“技能大师杨伟华工作室”授牌仪式和“佛跳墙团体标准制定”启动仪式。

第二届中式菜肴产业暨聚春园佛跳墙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