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福州将配备11.5万个分类垃圾桶 将及时分发至社区、单位

2019-05-01 08:10:3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新闻网5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今日起,福州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分类垃圾桶和分类垃圾袋发放到位,是进行垃圾分类工作的基础,目前桶、袋配置情况如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晋安区王庄街道,看到工作人员将新到货的分类垃圾桶、袋下发到社区,再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入户分发给居民,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据统计,今年全市约需11.5万个分类垃圾桶,1600万个户外垃圾收集袋,3亿个家用分类垃圾袋。预计全年所需的桶、袋5月10日前可陆续到货,及时分发至社区、单位和居民手中。

福州将配备11.5万个分类垃圾桶 将及时分发至社区、单位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