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晋安启动垃圾分类八大志愿服务行动

2019-04-24 07:26: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邹家骅

晋安启动垃圾分类八大志愿服务行动

  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邹家骅/摄)昨日上午,由晋安区文明委主办的晋安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火车站南广场启动,主办方为14支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授旗。为推动垃圾分类减量,晋安区即日启动垃圾分类“八大志愿服务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趣味横生。舞台上,有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文艺表演、知识宣讲、有奖问答。舞台下,签名倡议区、垃圾分类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内人流络绎不绝,参与活动的群众根据主持人的指引,参与大转盘、投卡片、真人飞行棋等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从互动体验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记者了解到,晋安区委文明办已下发了《垃圾分类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由各区直部门、镇街等牵头,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宣讲、身边模范当表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当一天垃圾分类劝导员、“新时代·新时尚·新榕城”、垃圾分类青春行、我爱我家、“垃圾分一分,社区美十分”等八大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争做垃圾分类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晋安启动垃圾分类八大志愿服务行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