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名单出炉!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是他们……

2022-06-01 15:58:42来源:晋安微文明

为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晋安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优中选优,12名晋安学子荣获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殊荣。

名单出炉!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是他们……

5月31日上午,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福州市鼓山苑小学举行,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12名“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名单出炉!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是他们……

他们中有综合素质全面、阳光向上的“语言能手”;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传播红色文化的“小雏鹰”;有深学细悟、勤学苦练、品学兼优的“小书法家”;有勤于思索,勇于创新的人工智能“启明星”;有兴趣爱好广泛、才华横溢的“四好”少年......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晋安区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勤学善思、勇于创新、孝老爱亲、乐于助人、自强自立、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引导和带动青少年们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安区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让学生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加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精神的传播,努力营造学生勇当标兵、欣欣向上、努力看齐“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