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人才“赶集日”干货满满

2022-06-07 07:24:1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6日下午,福州晋安区“智汇榕城 才聚晋安”人才音乐品鉴雅集会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技能人才展示互动、区人才公寓揭牌和钥匙交接、人才驿站分站授牌、人才服务项目发布、人才音乐表演等活动,向人才发放干货满满的“大礼包”。

在人才服务项目发布环节,晋安区向大家推介了最新升级的“晋享优服卡”等惠企爱才政策,进一步拓展服务对象和服务范围,新增了人才公寓服务、场地预约服务、人才联系服务等内容。

在人才安居问题上,晋安区联合国企拓展整合房源,提供可“拎包入住”的人才住房。现场,世欧王庄、战峰U厝两处区人才公寓揭牌,并为首批入住人才代表发放“金钥匙”和乔迁礼包。此外,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分站、福州榕博幼儿园分站、东二环“党建hui客厅”分站、桂湖美术馆分站等4家“智汇晋安”人才驿站分站揭牌,共同打造一站多点的人才服务模式。

来自企业、政府部门的12位人才被聘任为晋安引才大使。他们将发挥以才引才的作用,拓宽招才引智网络,为晋安产业发展牵线搭桥、引智聚力。现场还为活跃在晋安区多个领域的人才代表颁发了省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

作为晋安区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上午,在两岸社区交流中心还举办了台湾高层次人才认定政策解读暨“台师带徒”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3名台湾博士人才现场开展项目路演,并进行项目发展前景、产品技术方面的交流。(记者 朱榕 见习记者 宋亦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