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姐妹深情“表白”祖国母亲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启动

2019-04-13 23:1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 13日上午,按照全国妇联统一部署,包括我市城区锦江、金斗、金洲、新秀四个社区妇女之家在内的全国千个基层妇女之家,同步启动“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鼓楼区锦江社区分会场活动。

  锦江社区活动在中老年合唱团表演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垃圾分类宣传、科技体验亲子活动等同时展开。领导一行与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亲切交谈,并实地查看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情况。金斗、金洲、新秀三个社区妇女之家也开展了幼儿宣讲、歌唱、亲子绘画、妇女群众文艺汇演等活动。

  据悉,该活动贯穿全年,在国庆节推向高潮。接下来我市各级妇联将以遍布城乡的3000多个“妇女之家”为主阵地,以互联网为重要平台,以“唱、讲、写、献”为主要内容,线上线下同发力,通过主题鲜明的活动向祖国母亲持续“表白”。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