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通过初步竣工验收

2019-03-25 23:2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通过初步竣工验收

  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外景。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叶舒群)记者25日获悉,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顺利通过初步竣工验收。

  2018年初,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正式动建,3个月就顺利完成主体钢结构3万余吨的制造安装,并先后攻克“68米大跨度十字桁架安装”“异形鱼腹梁制造与安装”等多项施工难题。

  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以“数字福船,乘风远航”为理念设计,造型犹如停靠湖边的一艘巨轮,其主体为钢结构建筑,分为地下1层,地上3层,总建筑面积近11.6万平方米。建筑内设峰会多功能厅2处、大型展厅2处、贵宾室和30间各类型会议室,将作为国内或国际大型会议、会展项目的举办场馆,成为有福之州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展示中心。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通过初步竣工验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