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

2019-02-02 23:3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日下午,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到晋安区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分别察看晋安区森林防火指挥部、鼓岭索道公司、鼓岭管委会防火物资仓库、松涛楼总指挥部及涌泉寺分指挥部等地的防火物资储备和应急人员准备情况。

  严可仕要求,全市重点区域森林防火相关部门务必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备足防火物资,组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快速应对处置的综合能力。要严控生产用火、祭祀用火,加强火情监测和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构筑管防结合的安全屏障。要组织开展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张贴布告、设置警示牌等形式全方位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