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19-01-28 23:1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日前,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主要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全市政协系统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把握好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持续提振精气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综合运用协商、监督、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