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幸福出发 带幸福回家

——2019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仪式侧记

2019-01-21 00:2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阮冠达 池远

向幸福出发 带幸福回家

  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开幕。

向幸福出发 带幸福回家

  点亮桔灯,闪耀街巷。

  “百城游”迎来千人首发团

  在昨晚的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在人潮中听到了不少游客操着外地口音,原来活动当天福州迎来了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的首批外地千人团客,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济南等10个城市,其中的100名游客代表参加了昨晚举行的“百城万人游福州”千人首发团授旗仪式。

  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表示,本次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规模大,境内外共有100个城市主流媒体同时聚焦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百城媒体将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报道,推介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据其介绍,“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精品线路”昨日起已正式在携程网上线,为更多的外地游客来福州乐享新春游提供便利。

  新春游福州,除了便利,还有福利——为助热福州春节旅游市场,鼓励旅行社吸引更多游客畅游“有福之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台了专项奖励政策——1月20日~2月20日(不含2月4日~10日),通过旅行社组织福州市以外游客入住我市星级旅游饭店2个晚上以上的,并游览我市1家A级景区旅游收费景点,从第二天晚上开始,每晚每间客房奖励100元。每个团队至少要入住5间以上客房(含5间)给予奖励;同一团队入住2家以上不同的我市星级旅游饭店(含2家),首晚入住的星级旅游饭店不奖励,其他晚上入住的星级旅游饭店均可奖励。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对于给予星级饭店的奖励,旅游企业都会把这部分奖励回馈给游客,以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新春期间来榕,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春节游福州,游客都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

向幸福出发 带幸福回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