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积极营造普法氛围

2018-12-04 23:4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朱榕 王玉萍 陈铁夫 蒋雅琛 孙漫 任思言

福州“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积极营造普法氛围

青年律师代表手持宪法宣誓。 记者 曾建兵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朱榕 王玉萍 陈铁夫 蒋雅琛 孙漫 任思言 通讯员 王榕生 陈玢 仓萱 王雪娇 张静 念雄文)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法学会、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福州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暨广播互动栏目《我执法我普法》开播仪式,在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外广场举行。

  今年12月4日是宪法最新修正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今年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时间为11月下旬至12月底,其中“宪法宣传周”时间为2日~8日。

  宣传活动在江夏学院法学系大学生庄严清朗的《宪法》段落朗读声中拉开帷幕,市律协青年律师代表们上台手持宪法宣誓,并向市民群众发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倡议。活动同时设置了“法治宏篇”闽都法治思想展宣传片发布、执法单位代表法治宣讲、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法治文艺节目展演、宪法知识现场有奖互动等丰富的活动环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