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讲述福州 >> 列表

情洒爱心邮路

2018-10-09 14:46:4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丹艳 林凯航

情洒爱心邮路

池菊香

  【文字实录】

  池菊香:我叫池菊香,今年44岁。我是做投递的,做了6年。没有专门货车,我用自己的两轮摩托车送。我到上丰村的话要12公里,还要过去一个行政村,4公里左右。

  池菊香:以前路很不好走,崎岖不平。高山上是很小的路,雨下很多天的时候会塌方,路很滑,陡的时候车根本骑不上去,人要下来推,推一下才有办法上去,遇到这些很难免的。现在村里都倒水泥路,比以前方便多了,在路上的时间也缩短了。

情洒爱心邮路

池菊香准备去上丰村送快递。

情洒爱心邮路

池菊香骑摩托淌水过河。

  池菊香:一进高山,他们有的老人家出行也不方便。有人打电话说今天帮他们买一点青菜,还有猪肉,什么药品,如果有人打电话,我都会帮他们带,帮他们带一点也是应该的,反正我一周都要走三天。我有便民联系卡,也有给一些他们,还有邮箱旁边有贴一张温馨提示,我上面也有那个电话号码,名字什么都有留下放在那里。

  池友华:打电话打一下,她会给我们东西带回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