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橘园洲大桥东桥头“缓堵”工程长假期间加速攻坚

2018-10-06 07:5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陈建国
  

橘园洲大桥东桥头“缓堵”工程长假期间加速攻坚

橘园洲大桥东桥头及周边拓宽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昨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配合工程机械车辆完成A匝道最后一个桩基浇捣。不远处,D匝道及人行天桥的桩基施工也在同步进行。

  “抓住国庆假期天气晴好和车流量相对较少的特点,加大作业面和作业强度,桩基钻孔采用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作业。”黄美锋说,“在A匝道挡墙施工过程中,尽量保证白天完成模板安装,夜间浇筑混凝土,整个项目70多人两班倒,不停工,D匝道桩基钻孔设备增加至3台。”

  黄美锋说,国庆长假期间基本完成金山大道(花溪路至金城湾)南侧机动车道拓宽段的路基施工,国庆假期结束前拆除围挡恢复交通,金山大道(金城湾至花溪路)南侧机动车道升级为5至6车道,国庆假期后转入该路段北侧施工;预计本月底开始对橘园洲东桥头到金城湾南侧机动车道及行人、非机动车道进行拓宽改造,最后再进行该路段北侧施工。

  除了上述提升改造工程正在进行外,橘园洲东桥头下的潘厝路也正在进行施工,它将由目前的双向两车道拓宽为4车道,由原来的16.5米宽变成26.5米宽,预计将于11月完工。

橘园洲大桥东桥头“缓堵”工程长假期间加速攻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