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红蟳节盛大举行 喜庆丰收万人宴蟳香琅岐醉海天

2018-09-15 23:3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朱榕

琅岐红蟳节盛大举行 喜庆丰收万人宴蟳香琅岐醉海天

200桌美味乡宴醉游客。

  “早就听说琅岐红蟳鲜美无比,今天得以品尝,果然名不虚传。没想到的是舞台就搭在海边,节目还这么精彩有趣,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真是不虚此行!”说话间,市民林先生手捧蟹腿大快朵颐。

  “水产养殖是琅岐居民最为传统的产业之一,全区内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水产养殖企业多达70余家,逐步走上个性化、精品化发展之路。这些规模化、实力雄厚的水产养殖企业,不仅深度开发推广了琅岐的海洋文化,还以各自响亮的品牌走出琅岐,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现琅岐风采。”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琅岐红蟳节是琅岐经济开发区继葡萄音乐节后,推出的又一文旅力作,旨在通过不断尝试将流行文化与本地特产“跨界组合”,大力宣传琅岐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岛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福州市琅岐经济区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琅岐镇政府、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游福天下(福州)国际旅行社协办,福州市琅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琅岐经济区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城开置业有限公司、中铁房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等单位与青岛啤酒、王老吉等品牌商家为活动提供赞助或支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