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研讨班在深圳开班

2018-08-28 11:21:34  来源:福建日报

  27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研讨班在深圳开班。研讨班主题是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更好地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作开班动员讲话。秘书长刘道崎主持开班式。

  潘征强调,要明确目的,提高认识。从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视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以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人大力量。要围绕主题,深入研讨。立足人大工作的定位和特点,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深入思考、充分讨论,学有成效。要遵守纪律,专心学习,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以严和实的要求体现优良作风和学风,展现良好形象。

  (记者 郑昭)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研讨班在深圳开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