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奋进40年·福清新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活动”征稿启事

2018-07-23 23:0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福清市地处东海之滨,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40年来,勤劳勇敢的福清人民,勇立时代潮头,追求卓越争先,书写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等方面的深刻变化,特举办“奋进40年·福清新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主办单位: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州日报社

  承办单位: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福清市摄影家协会

  征稿内容:

  改革开放40年来,福清经济社会、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投稿照片可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福清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民生等各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照片形式形象反映福清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教育卫生、文化文明、社会保障等各方面的变化,也可以是城市风光照、纪念照、合影照、工作照、生活照等体现40年前后变化的照片,形式不限。

  征集要求:

  1.照片拍摄地点须在福清,拍摄时间为1978年~2018年之间,投稿图片版权必须为投稿人所有;

  2.照片大小1M~5M之间,发送JPEG或TIFF格式;

  3.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每张作品需配有文字说明,写明拍摄时间(年份)、地点、人物、事件等,并备注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及身份证号;

  4.投稿方式:影像福州网站(www.imagefz.com)设有“奋进40年·福清新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活动”投稿导航,可在网站上直接投稿。同时,也可以通过邮箱投稿:yxfzwz@qq.com或604886651@qq.com邮件名备注“福清新画卷+作者名”。

  5.主办、承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拥有相关活动使用权,不再另外支付稿酬(包括各平台宣传、海报、影展、作品集、明信片等)。活动详情可拨打0591-83768076或18650708012咨询。

  征集时间:

  2018年7月24日~9月30日

  评选评奖:

  征集结束后,从投稿中选出150幅精美作品,按300元/幅(组)发放稿酬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入选作品将适时以展览或结集等形式予以呈现。

“奋进40年·福清新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活动”征稿启事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