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讲述福州 >> 列表

星星的孩子

2018-08-13 15:28: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丹艳 林凯航

星星的孩子

“星妈驾到”活动现场。

  现场:星妈驾到,萌萌哒。

星星的孩子

星妈驾到”活动上星妈走秀,放松自己。

  张秀丽:爱是可以化解一切的苦难。我经常跟家长讲,我们不要想着苦,我们想着怎么把苦变成点亮生命的激情,我们一样有遇见生活美好的权利,所以组织了“星妈驾到”嘉年华。

星星的孩子

谢少平

  谢少平:我们虽然是一群苦难的家长,但是我们并没有躲在阴暗的角落里面哭泣。作为一名星妈,我们特别要拥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因为当我们有积极正能量这种阳光的心态的时候,我们的孩子才能够受感染,才能够把孩子带领出来,所以首先我们自己要有喘息的一个机会。

星星的孩子

星妈谢少平参加星妈驾到”活动,非常开心。

  现场:我爱你。

星星的孩子

星妈们合唱《感恩的心》。

  张秀丽:我的儿子改变了我的世界观。我想每个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当时我的儿子被诊断为自闭症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就跟祥林嫂一样,天天抱怨。我说,为什么我会生一个自闭症的孩子?那么现在我就完全不觉得,因为我觉得他让我的生命变得更饱满、更丰盈,我感觉我自己是快乐着、辛苦着、幸福着、感恩着。

  (本文图片及视频经被采访人授权同意发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