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

2018-07-25 09:18:07  来源:福建日报

  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应邀作关于“学习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秘书长刘道崎出席讲座。黄琪玉主持讲座。

  宋洪远是近14年来中央1号文件起草组成员。讲座中,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主要政策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刻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理解和正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做好相关立法和监督工作很有帮助。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财经委委员,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的部分省人大代表、设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部分省直机关的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