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责任担当 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2018-07-25 08:27:56  来源:福建日报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对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琪玉,党组成员潘征、吴洪芹、檀云坤、刘道崎出席会议。常委会党外副主任邓力平和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诚恳接受中央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思想再深化、站位再提高、问题再聚焦、责任再落实,深刻认识巡视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既是一次全面体检,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落实“两个维护”,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和体现,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神,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通过整改举一反三,做到真严、敢严、长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传导整改压力;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整改落实。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巡视整改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在人大机关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