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黄坤明视察深圳文博会福建馆

2018-05-11 08:06:49  来源:福建日报

  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视察福建馆。黄坤明饶有兴致地观看福建馆优秀传统文化项目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推广成果展示,仔细端详、欣赏具有福建特色的非遗文化项目及传统工艺精品,听取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的介绍,对福建在优秀传统文化项目的传承、创新与推广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

  本届深圳文博会福建馆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文化强省的目标,以“文化引领、经贸合作、互联互通、互惠互利”为主线,充分展现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在文化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福建文化产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福建馆以“传承工匠精神、传播海丝文化”为主题,组织30余家文化企业和一批文化产品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我省在文化领域顶层设计、开展对外交流、推进文化创新和繁荣文化事业的新突破,以及在推广非遗文化项目、优秀传统文化创新项目、红色文化等方面的新成果。(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