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工会系统专场开讲

2018-04-29 00:2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28日下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全市工会系统专场,在福州工人文化宫职工演艺中心开讲。时值“五一”劳动节前夕,包括近百名劳模代表在内,共千余名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老党员如何身体力行展示新时代党员的担当;援藏教师如何克服困难,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一次次的市总工会“夜访职工”活动如何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力量……现场,11名福州市“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传递出一线工作者精神饱满、热情奉献的正能量。

  据悉,本场宣讲活动是福州市“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第32场活动。接下来,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全市机关、重点项目一线、各县(市)区和部队、学校,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