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福湾小学记者站挂牌成立 福州日报小记者团再添“新丁”

2018-04-21 07:5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淑娟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淑娟)“成为福州日报的小记者,我非常、非常、非常开心!”仓山福湾小学三年(3)班郑熙恩同学,连用了3个“非常”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昨日上午,福州日报小记者团福湾小学站正式挂牌成立,47名小学生成为新一批福州日报小记者。

  “福州日报小记者团是怎样的团体?将开展哪些活动?小记者该如何进行采访?”当日,福州日报专副刊中心的记者还为小记者们上了生动有趣的“小记者第一课”。

  目前,福州日报小记者团在全市中小学校已设立16个小记者站。日后还会陆续在中小学设站,欢迎热爱写作、热衷于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加入。详情可登录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微信公众号,进入“小记者”二级菜单了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