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登杰在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践行马上就办 提升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

2018-04-12 08:21:59  来源:福建日报

  11日,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23次(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和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长、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唐登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志南、胡昌升、杨贤金、李德金、郑新聪、郑建闽、魏克良出席会议。

  唐登杰指出,过去一年,我省机关效能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创新机制、强化督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效能建设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机关效能建设上新水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保障。

  唐登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行政服务,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强力推进马上就办,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下大力气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营商环境大改善。要进一步突出干事创业,完善正向激励机制,鼓励探索实践、改革创新、比学赶超,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问责,以政令是否畅通、工作是否落实、群众是否满意为重点,用好“一月一巡查、一季一督查、半年一评估”等工作机制,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平台实现实时在线督查,增强督查实效。要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突出高质量发展与加快赶超,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完善指标体系,优化考评方式,用好考评结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