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重点督查农村环境治理新模式情况

2018-03-30 07:1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罗源县对2017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任务进行“回头看”和再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起步镇下长治村,调研农村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秀美山川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了解农村环境治理新模式情况,并听取罗源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何静彦表示,罗源县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下了决心和功夫,在敖江流域饰面石材矿山关闭退出、罗源湾水产养殖退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积极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和探索。希望罗源县按照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的要求,围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改革的力度,不断突破瓶颈,取得改革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并及时总结、凝练和提升改革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