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厦召开

2017-11-29 14:54:3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厦召开

  28日,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厦门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强调,要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胡昌升指出,组织路线是为政治路线服务的。各级组织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承担着双重责任,既要带头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又要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强化大局意识,注重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实施党建项目带动、品牌带动,以科学的思维和方法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福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昌升要求,各级组织部长要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知人善任、从严律己,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潘抒捷)

福建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厦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