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防部:歼20已列装部队 试验试飞按计划顺利推进

2017-09-29 09:35:02  来源:新华社

国防部:歼20已列装部队 试验试飞按计划顺利推进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歼击机梯队的歼-20战机。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就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相关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目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有记者问,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自珠海航展亮相以来频繁曝光,请问歼-20何时能够正式列装?近日,2021号歼-20飞机首飞的图片在网上广泛流传,有报道称该机已经换装了国产“太行”发动机。请予以证实并介绍相关情况。

  吴谦说,目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