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俄罗斯战机起火 飞行员最后一刻成功弹出逃生

2017-07-17 08:52:03  来源:海外网
  

  白俄罗斯日前举行了一场军事演习,没想到一架米格-29战机(MiG-29)在起飞时,疑似引擎故障,尾翼开始起火燃烧,战机在跑道上一路拖行火焰十几秒,眼看火势就要烧到前方机舱之际,飞行员在最后一刻成功弹出逃生,战机不久就完全被烈火吞噬。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这次曝光的惊险影片中,该架战机原本在跑道上加速准备起飞,但不久后火焰从引擎喷出,接着战机的起落架也跟着解体,战机腹部着地并拖着长长的火焰在跑道上滑行。飞行员在着火约10秒后,火势快蔓延至座舱时成功弹出逃生,战机则在跑道上变成一颗火球,现场弥漫着浓浓黑烟。

  据了解,米格-29战机有两具分开设置的Klimov RD-33涡轮喷射引擎,每具提供50.0千牛顿的推力,启动后燃器时可达81.3千牛顿。

  白俄罗斯军方在2017年2月23日于博布鲁伊斯克空军基地举办了这场军事演习,而战机着火的惊险影片近日才曝光。白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声明表示,这场意外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紧急弹出逃生的飞行员也没有受伤,该架出事的米格战机也没有离开军事基地的范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