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把群众看成亲友 “福州窗”名片是这样炼成的!

2017-01-19 09:0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把群众看成亲友 “福州窗”名片是这样炼成的!

群众到市民服务中心办事。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万小英 马丽清 魏旸艳/文 张维璟 陈暖 石美祥/摄)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全国首创窗口动态增减机制,办事服务承诺时限精确到小时乃至分钟,实行“窗口无否决权”等一系列“亮闪闪”举措,让“福州窗”成为福州又一张名片。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的近千名员工看到后,反响热烈。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他们既是鼓舞,也是压力。工作人员表示,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瞄准全国一流服务中心目标的道路上,他们不会停止脚步。

  “福州窗”名片是怎样“炼”成的?记者再次走进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走近每天与企业、市民打交道的一线窗口人员。记者向他们抛出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