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举办新年民族音乐会

2022-12-31 08:15:5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福建举办新年民族音乐会

向全球国际友人、华侨华人送去福建的问候

12月30日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协办,福建省歌舞剧院承办的2023新年民族音乐会(福建),通过华人头条APP、东南网和新华网福建等平台线上播出。

此次音乐会采用录播方式,向全球国际友人、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的祝福、送去福建的问候。

围绕全球共庆新年这一主线,音乐会以民族管弦乐为主体艺术形态,以中国经典乐曲、福建元素等为内容,结合民族名曲、视频等艺术手法和科技手段,传播福建声音,展示清新福建的形象和魅力。

据了解,2023新年民族音乐会(福建)今晚还会在线上平台播出,并于2023年元旦前后在一百多对福建省友好城市(州)所在国家和地区以及福建文化海外驿站、福建旅游海外合作推广中心所在的国家播放。(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