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缺水、缺电、缺蛋 柯文哲终于忍不住向民进党“开炮”

2023-03-16 16:52:02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众党主席柯文哲积极备战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明2天拜访彰化县,聚焦在县市产业与社会公益,16日一早现身蛋鸡场,探讨台湾缺蛋议题。柯文哲批评民进党当局只会幻想、撒币、要蛋农闭嘴,无法根本解决问题。

岛内缺蛋危机至今不见缓解,蛋价更屡创新高。彰化县生产的鸡蛋数量全台第一,柯文哲16日第一个行程就拜访彰化蛋鸡场,表面上关心县市产业,实际上暗讽民进党当局意味浓厚。柯文哲表示,复杂的问题不要幻想用简单的方法解决,今天参访养鸡场才知道,单单一个300坪(1坪合3.3057平方米)的饲养环境就要花费6000万(新台币)。

他批评,民进党当局遇到问题只会补助、撒币,叫蛋农不要讲话就好,短期缺蛋问题可以进口来解决,但这些都不是办法,像过去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缺水、缺电到现在缺蛋,主因都是民进党当局效能太差。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