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白雪飘飘返乡路 暖流汩汩涌心田

2018-02-04 23:4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白雪飘飘返乡路 暖流汩汩涌心田

“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客运值班员赵静在为旅客服务。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江曲)今日是春运第4日,寒风如刀,火车站急群众之所急,将原本在南广场集结区的旅客请进大厅,还在室内设置临时候车区,并送上热茶,让旅客身心温暖地踏上回家路。

  4日16时,气温骤降。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南广场上还有不少旅客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在寒风中耸着肩膀,缩着脖子。“到这里集合,跟我进站。”寒风中,“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客运值班员赵静组织在临时集结区等候的3872次列车旅客进大厅避寒。

  旅客们拿起行囊跟着赵静从南2进站口进去,经过验证和安检后,来到一楼贵宾入口大厅前的临时候车区。记者看到,这里聚集了两三百人,一旁的蓝色引导牌上写着郑州、北京西字样和列车车次。

  “广场上风大,为了避免让旅客在寒风中等车,我们将原本设在户外的集结区‘搬’到室内。”安置好旅客,赵静又忙着准备热开水。

  “你好,请喝一杯热茶,暖暖身子。”不一会,赵静和志愿者向旅客送上一杯杯热茶。

  “在室内等车,不用受冻,心情舒畅多了,感谢火车站的暖心服务。”在临时候车区等车的旅客王先生说。

福州:白雪飘飘返乡路 暖流汩汩涌心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