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雄江镇梅山村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2017-11-19 23:1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张秀梅)18日是星期六,当天下午天气骤冷,地处海拔600多米的闽清县雄江镇梅山村会议室里却异常热闹。原来,这里正举行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村里的党员、群众代表正饶有兴致地聆听。

  讲课的是梅山村党支部书记邱拓,一个看上去很有精神的“80后”小伙子。

  邱拓16日和17日刚参加了福州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农村党建工作务实培训班。培训一结束,他就返回村里,投入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

  “这是我们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课。在党的领导下,村民生活越过越好,环境也越来越美,我们在与祖国一同发展进步。”邱拓在宣讲中说,这几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梅山村新添了两条道路和一个卫生所,实施了饮水工程,还建设了村部和村部广场,为村里老人修建的幸福院即将完工。明年,村里将再添一条道路,同时全村道路将装上路灯。

  邱拓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通过实施振兴乡村战略,村民的日子会像这些道路和路灯一样,一年比一年开阔,一年比一年明亮。

  参加宣讲课的村民们表示,党的政策好,今后要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

  村里老党员谢启珠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让我体会到党和国家时刻都惦记着我们农村和农民的生活,我一定会当好党和国家的‘传声筒’,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闽清县雄江镇梅山村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